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/3235554462232994528?origin\x3dhttp://tweetybird-hkh.blogspot.com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
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♥ My School Life

很久都没有update blog 了。。。
最近很多小考和SEJ报告需要完成, 真得很忙哟, 所以现在才来update blog。
上个星期二,因为发烧而没来上课,所以现在需要补考小考。国庆日后又要考作文了,听说这次的作文考试的题目很难写,加上自己的文笔又不是很好,这次肯定是我的“死穴”了呀~!
这个作文考试不懂学校因什么而更改了考试日期,导致我正追着的韩国戏都要暂停了,真伤心。嗨,谁叫我是学生,学生的责任就是努力读书,考取好成绩啊!不多写了,还有50句的成语还未读,明天就要考了,怎么办呢?!
幸好,在班上有姐妹们- 莫,蔚,莹 和班上的一些同学,不然我真的会闷死。最近班上有“25人”。我们并非伤害你呀~大家都是同班同学,何为这样做呢?

♥ Kah Hin, The Toast.
12:55 PM


♥ The Toast




      Hello there ~!
      I love taking photos at dolls, beautiful places, scenery etc (except myself).
      I love my family and my friends.
      I kinda like my current high school life, because it is filled with joy and least sorrow. ^^
    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and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.


      Name: Kah Hin (:
      Age: Fourteen years old (:
      Horoscope: Pisces(:
      Zodiac: Rat (:
      Loves: Dolls (especially Tweety Bird)
      Food
      Taking Photos (dolls, weather) (:
      Hates: My hair (:


♥ My History